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淡水工商婦女歡慶母親節 同時表揚國小特教優秀師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新北市淡水區工商婦女協會提前於母親節前夕舉行相關活動,4月29日在新北市圖書館淡水區分館演藝廳舉辦,今年還特別於同時表揚淡水區國小特教班優秀的老師。
會長陳美秀代表協會祝福全天下的母親們身體健康,母親節愉快,活動當天並擔任主席,搭配台風穩健美麗大方的司儀邱美津里長,各會員們也以精彩節目演出來慶賀這重要的節日,包括「讓你媽媽扭一下」的熱舞開場表演、創會會長張吳玲玲及張美雪、鄭淑華、吳淑嬪等3位分別表演精彩的日本舞,沈金婕、洪秀玲、烏瑤翠、張素銀以寶島漫波舞吸睛,任瑞琦、涂秀玉熱舞表演帶動全場氣氛,淡水媽媽們靈活的舞姿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在慶祝活動中並表揚淡水區國小特教班優秀教師,場面溫馨感人熱鬧,接受表揚的老師有:淡水國小林姿嬛老師、司昀茜老師、蘇怡君老師,新興國小林東慶老師,天生國小何炳寬老師,竹圍國小李瀅仙老師、李宗璇老師等7名有愛心有耐心的優秀老師。
當天受邀蒞臨貴賓有淡水區長蔡葉偉、立委吳育昇、市議員鄭戴麗香、蔡錦賢議員服務處前鎮代主席陳世儀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