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三芝區表揚模範母親 黃劉愛珍接受市表揚


三芝區長施得仰向模範母親黃劉愛珍表達敬意(芝)


三芝區表揚母親節活動邀請三芝國小「Super Baby」
舞團,以活潑的舞蹈表達對母親的祝福,獲得滿堂彩。
【三芝訊】母親節前夕,三芝區公所於5月6日於三芝區農會舉行「模範母親表揚大會」,表揚13位模範母親,場面熱鬧溫馨。其中後厝里模範母親黃劉愛珍代表三芝區接受新北市政府頒獎表揚。
區長施得仰表示,非常肯定媽媽們為家庭及社會的奉獻,區內遴選出來的每一位媽媽背後都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值得效法,也期望每一位子女都能體會媽媽的愛心與用心。
現年61歲的黃劉愛珍,是後厝里推選出來的模範母親,將接受市級表揚,出生於物資缺乏的40年代,黃女士與先生結婚後,克勤克儉共同經營白手起家的印刷工廠,無奈丈夫於81年因病往生,她秉持吃苦耐勞的毅力,繼續苦撐印刷廠,管理大小業務,茹苦含辛將3女1男扶養成人,現皆學有所成並各在不同專業領域發揮所長,成為社會有用之棟樑,黃劉愛珍表示,因為與孩子們的貼心向上,讓她忘記了生活的艱辛。
黃女士平時為人親切,在鄰里間常熱心助人,因其堅毅的個性、樂觀的態度與助人的心,贏得大家的景仰,獲得市表揚模範母親實至名歸。(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