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馬偕醫學院校慶 四週年辦學有成

第二期校舍落成揭匾典禮。
學生家長後援會代表們到校祝賀。

【記者周振聰三芝報導】馬偕醫學院為了慶祝第四週年校慶暨校舍竣工,於3月19至23日盛大舉辦為期一週的創校系列活動暨慶典。除有各類競賽:如躲避球比賽、迷你馬拉松、園遊會、飆歌大賽、運動會等;亦舉行「台灣人在滿州國」紀錄片分享會,以及專題演講「未來的我」等。
馬偕醫學院才進入第四年,第二期校舍則已完全落成,使得師生教學與研究、體能活動和住宿等獲得更佳的環境與照料。該校短期內就擁有三個科系和一個研究所---醫學系、護理學系、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以及生物醫學研究所;而且,今年即將有第一屆護理學系畢業生,投入台灣醫療志業工作,因此深得台灣各界期待。
此外,馬偕特別於3月23日上午,舉辦校慶暨第二期校舍落成慶典大會,這也是該校校慶活動的重頭戲。慶典大會中,廣邀各界人士;有醫界、學界先進、學生家長、相關基督教團體牧長、以及關懷本校慷慨捐款助學人士等蒞臨現場,一起分享學校的成就及即將誕生第一屆畢業生的喜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