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萬里國小百年校慶 嘉賓雲集見證光華

萬里國小3月31日歡慶創校百週年!萬里國小校長、家長
會長、與會貴賓們共同敲冰雕,進行破冰禮讚儀式。

【萬里訊】萬里國小歡慶百歲,3月31日舉辦慶祝活動,以「創意展現、活力無窮」為主軸,新北市長朱立倫及眾多嘉賓、校友、家長及社區人士都親臨祝賀。
萬里國小表示,此次校慶活動籌備將近一年,內容精彩多元,動靜兼顧,包括「閱讀一百、運動一百」、校友說故事、創意踩街、追根溯源感恩活動、星光晚會、意象牆落成、紀念石碑揭幕、表揚傑出校友及生日破冰禮讚等,每項活動都有深遠意義,並且安排「園遊會」、「藝文展」、「校史文物展」等活動,展現萬里國小創立一世紀的輝煌成果,也同時見證百年萬里的歷史傳承。
萬里國小傑出校友也遍布世界各地,校慶當天共計表揚47位傑出校友,包括台南市長賴清德、榮獲美國國家工程學院院士(2002)、美國化學工程師學會院士 (2009)殊榮的何文壽博士等校友,都專程回母校參加百年校慶盛會
校慶當天學生們都十分投入參與各項活動,萬里國小金龍隊、萬里國中擂鼓隊賣力演出獲得滿堂彩;當傑出校友接受表揚時,每位小學生也大聲地以了國、台、英3種語言的歡呼掌聲歡迎,百年校友齊聚一堂,熱鬧溫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