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遇見箏幸福 北海岸風箏節28、29登場

2013國際風箏節,以「遇見箏幸福」為主題。(芝)
【石門訊】「2013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原訂9月21日舉辦,受天兔颱風影響,更改為9月28、29日於石門白沙灣及石門風箏公園舉行。
石門是風箏的故鄉,每年的國際風箏節總是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風箏精英,今年風箏節以「遇見箏幸福」為主題,有糖果風箏從天降下糖果雨,有串型風箏、軟體風箏、特技風箏、造型風箏齊飛,把北海岸的天空交織得美麗璀璨。
為了讓民眾透過風箏互動,享受做風箏、放風箏、玩風箏的樂趣,活動特別安排了國際六角風箏競技與夜光風箏的表演,並邀請超過20個國內外風箏團隊,有日、韓、馬、泰、越、葡、瑞、紐、中、澳門及臺灣等地150位風箏好手,同臺競技。
一年一度的風箏盛會,除了安排「風箏體驗DIY」、「特技風箏教學」、「風箏工藝展」外,還有在地的「北海岸農特產市集」及「北海岸深度旅遊一日遊」活動,另集滿三枚大會戳章,可兌換紀念風箏一份。(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