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美髮師江麗鳳到府服務 剪髮好工夫長輩都誇讚!

江麗鳳親自到府為老人家理髮。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從事美髮工作30年,淡水媳婦江麗鳳時常親自上門為老人家理頭髮,讓阿嬤們感到窩心,自己也樂在其中。
江麗鳳表示,在少女時期為了學一技之長,16歲就到美容院當學徒學做美髮,學了5年,在因緣巧合之下認識了居住在淡水的先生,因此很年輕就從嘉義遠嫁到淡水來。為了可以兼顧到家庭生活,所以婚後依舊從事家庭美髮業。
迄今匆匆已過30年,江麗鳳感懷的說,近年來,時常到家裡洗頭、燙髮、剪髮的阿桑、阿嬤們,因為年歲漸高、行動變缓,來理髮的次數少之又少;因此腦筋靈活的她想到,自己還算年輕,手腳也俐落,便主動帶著美髮工具箱,親自上門為阿桑阿嬤們剪髮服務。江麗鳳理髮工夫好、收費低,長輩們都稱讚。
江麗鳳說,這些有多年感情的鄰居阿桑、阿嬤們,就像自己的長輩般常年來一直照顧著自己、疼惜著自己,現在有機會親自上門為她們剪髮服務,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