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物盡其用! 金山地區農會研發新產品 新推出甘藷蛋捲、甘藷葉麵條

金山地區農會今年新推出「金紅藷甘藷蛋捲」、「金紅藷
甘藷葉養生麵條」,用料天然、單純,食品安全有保障。
【記者謝如珍、賴韻汝金山報導】甘藷已成為金山特產的代名詞之一,為強化此地方特色,金山地區農會持續研發相關產品,今年配合「新北市甘藷節」,推出新產品「金紅藷甘藷蛋捲」以及「金紅藷甘藷葉養生麵條」,強調用料單純、天然,不含防腐劑及化學香精。
金山地區農會推廣股長梁忠宏表示,由總幹事李清煙所帶領的團隊一直致力於協助金山地區農友,共同發展在地農產經濟及創新,因此十分注重農副產品研發,每年都會構思研發推出新作品,雖然有的成功,有的失敗,但至今已有多項受到市場喜愛的代表性商品。
展售中心劉智仁表示,秉持用料天然、單純、健康的原則,今年研發出「金紅藷甘藷蛋捲」及「金紅藷甘藷葉養生麵條」二項新特色商品。
劉智仁說,「甘藷蛋捲」將金山紅心甘藷與雞蛋、麵粉加工成盒裝, 不使用化學、人工添加物;他特別解釋,包裝上的原料所標示的「地瓜香料」是由天然地瓜濃縮萃取而成,和化學香精不同,請消費者放心。
顧名思義,「甘藷葉養生麵條」係加入食用甘藷葉所製成的全素麵條,有粗、細兩種選擇。劉智仁說,這款甘藷葉麵條依古法製作,原料只有麵粉、甘藷葉、水、食鹽,但為追求獨特的口感及風味,經過長達半年以上的配方調整及試驗研究,終於在甘藷節時順利推出,而且因為不添加防腐劑,因此麵條乾燥程度高,需費心煮久一點。 煮熟搭配肉燥、涼麵醬或作成海鮮湯等皆非常美味。
金山地區農會歡迎遊客至展售中心逛逛,或上官網(www.kingsan.com.tw)線上選購,支持在地農業。洽詢專線:(02)2498-7158劉智仁、高秀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