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淡大田野調查走入社區7年 發表淡水生活誌

◎影像製作指導張允政針對學生影像內容做最精闢中肯的解說,他強調,錯了就要說,未來才會有進步。

◎多年前即開始採用數位化影像紀錄執行田野調查,而被人稱為先知的周彥文教授表示,田野調查是文人走出象牙塔對社會的回饋,也是淡大生對淡水鎮予取予求多年小小的回報。

◎執行製作林哲謙帶領學弟妹不遺餘力,並認為學習收穫大。 
◎淡大資訊與圖書館系的江盈君及吳岱欒用心製作「竹圍生活圈」紀錄影片,以客觀的呈現方式,加上自己的觀點,為淡水竹圍留聲。

◎淡江歷史系林師嬪邀請好友儒瑾一起呈現作品「海邊的約克」。 
◎淡水的阿姐-張淑滿攝影老師,每年都受邀參與成果發表會,並提出寶貴的意見。

 【記者謝如珍淡水報導】918日下午,在淡水社區大學殼牌倉庫內,一場傳承7年的淡水田野調查研究成果正舉行,由影像製作指導張允政老師主持,淡江大學中文系教授周彥文及研究室執行製作林哲謙引言,完成作品的學生們及前往觀賞的來賓們都被紀錄內容感動,並引發許多關愛淡水的討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