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秋高氣爽 親子三芝茭郊遊 體驗山海風情趣

◎最受歡迎的採茭白筍親子一日遊,令人快樂又難忘。(三芝鄉農會提供)

【記者蔡菁兢三芝報導】秋高氣爽,適合全家人一起出遊,適逢三芝鄉茭白筍採收季,三芝鄉農會將在10月23、24日,10月30、31日,以及11月6、7日連續3個週末舉辦親子體驗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體驗捲起袖子、拉起褲管,腳踩泥地,爭相採筍的樂趣。


配合一年一度的三芝鄉茭白筍節,三芝鄉農會特別籌畫「三芝2010茭白筍節親子一日遊」體驗活動,讓民眾全家大小到三芝茭郊遊,親自看到、摸到、聞到、採到茭白筍,並品嚐農家精心製作的茭白筍大餐。

三芝鄉農會表示,今年有別以往,特別推出週六與週日山、海雙線一日遊,讓民眾擁抱自然,體驗不同的北海岸人文生態景觀及在地農業風情。週六走「親山線」,安排採茭白筍親子體驗、品嚐茭白筍鄉土風味餐、北海岸的動、植物生態、溪流生態知性之旅等活動;週日則規劃「親海線」,除了採茭白筍的親子體驗活動,還提供海邊歐式自助餐、海邊戲石、休閒農場、茭白筍粿DIY。遊客可依自己的喜好,選擇屬於自己的梯次,即日起接受網路報名(www.3g.org.tw 點進最新消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