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興仁國小環保參與 蜜蜂裝全場最吸睛

【記者陳怡帆淡水報導】淡水國際環境藝術節10月9日踩街活動,每個隊伍卯足全力,希望成為街上鎂光燈焦點。針對環保主題興仁國小設計了蜜蜂與太陽的故事情節,探討蜜蜂對於環境食物鏈的影響。

一行60人的隊伍,學子扮演可愛蜜蜂與太陽花,整個場面好不熱鬧。校長王萬青表示,4小時的環境課程,與此次活動結合,告訴孩子環境議題的關鍵,校方也與家長及老師溝通,大家都非常認同這項活動宗旨。為了藝術節活動,暑假開始動員全校師生及教職員工,一起做道具,利用環保紙及廢物利用素材以及氣球模型,製做出可愛滿分的蜜蜂裝。

因參與人數有限,校方為此舉辦徵選活動,篩選遊行人數。入選的學生,不僅積極練習,深怕時間不夠,還會主動提出增加練習時間的要求,讓老師感到非常欣慰。王萬青認為,活動不僅能夠增加對校認同,也能增加向心力,更重要的是大家每年都非常期待環境藝術節踩街活動。

明年淡水將升格為新北市,王萬青及全校都希望活動能夠永續發展,大家齊心合作讓學校成為目光焦點,而校長就是負責提供平台給予支持,並且與全體師生共享榮耀。
可愛蜜蜂與太陽花遊行隊伍,成全場關注焦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