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8千路跑者齊聚北海岸 挑戰馬拉松接力新紀錄

2012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於11月18日舉行,跑者不畏風寒、參與踴躍!

【淡海訊】「2012Mizuno馬拉松接力賽」於11月18日上午7點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熱鬧開跑!邁入第8年的賽事,今年吸引超過8千名路跑愛好者參與,其中有不少逾60高齡,也有國中生參與,尤其是新北市光榮國中以2小時36分50秒破大會紀錄,獲該組第一名,後生可畏。
副市長許志堅表示,Mizuno馬拉松接力賽特色即為選擇美麗的維納斯海岸為賽事場地,結合當地的美食、美景,讓許多全國的朋友們更加深入認識新北市,體驗最具本土味的在地生活。今年報名人數與往年相比多出了1倍之多。顯示國人對路跑活動的熱衷程度大幅提高。
體育處則表示,接下來「新北市2013萬金石國際馬拉松賽」也將於明年3月3日於萬里翡翠灣展開,競賽項目分馬拉松(3,500人)、半程馬拉松(5,000人)、健康練腳ㄚ6公里(2,500人),目前活動正熱烈報名中,截止日為11月30日或額滿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報名,活動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政府體育處網站(http://www.t-sports.ntpc.gov.tw)或活動網站(http://ntpcmarathon.pixnet.net/blog
)查詢,也可電洽(02)29981382分機607張先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