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淡水區獅子會舉辦捐血 民眾大排長龍熱烈響應

(上圖) 捐血活動民眾熱烈響應。
(下圖) 陳日松會長(右3)與獅兄們。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淡水區獅子會於11月19日上午,在淡水華南銀行旁舉辦捐血活動。六部捐血車旁坐滿許多熱情民眾挽袖等候捐出熱血,而獅兄們也熱忱穿梭在人群中為大家服務。
會長陳日松表示,淡水區獅子會成立時間已久,一直秉持服務奉獻的精神為地方服務,每年的8月19日與11月19日獅子會固定舉辦捐血活動,會員們都會到場幫忙服務,每年的捐血活動也獲得民眾響應;為了感謝民眾的熱血參與,獅子會也會準備許多豐富的禮物回饋。
這次獅子會以捐血一袋即送北海鱈魚香絲、德裕魚酥、醍醐大師折價券、海中天SPA游泳池券、台灣品牌TKI潔牙組合、淡江眼鏡折價券、粉彩輕便雨衣、紫砂杯、高拉力牙線棒及棉花棒組、挪威森林咖啡券等當地好禮。
淡水區獅子會目前會員約100人,會長陳日松表示,非常歡迎有熱忱服務奉獻、認同獅子會宗旨的民眾加入獅子會團體,大家共襄盛舉為地方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