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愛育發展中心參訪淡水 志工陪同認識社區生活

(上圖)愛育發展中心院童參觀淡水區公所。
(下圖)一位院童向蔡區長展示自己親手製作的黏土筆筒。

【淡水訊】新北市愛育發展中心11月14、16日帶領院童前往參觀淡水區公所,由淡水區志工陪同照護,場面相當溫馨熱鬧。
新北市愛育發展中心服務對象為設籍新北市之15歲以上到50歲以下的心智障礙者,包括智能障礙者、自閉症及多重障礙者,平時除提供人性、多元及專業的照護及住宿服務,亦提供服務對象有參與社區或社會的機會,此次安排參訪淡水區公所,即為實踐認識社區生活及參與的活動。
活動全程由區長蔡葉偉擔任解說員,帶領院童們一一參觀區公所各課室,亦詳細介紹淡水的地理與人文風情。而陪同的KPMG會計師聯合事務所員工以及志願服務聯合促進會志工們,則在一旁細心地協助工作人員照顧著每一位院童的需要,陪同孩子們深入認識社區。(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