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石門農會大樹已長成 未來任務要善加維護 曾清松理事長期許更加努力

【記者謝春波石門報導】新當選石門鄉農會理事長的曾清松,對現任農會總幹事許玉郎特別誇讚有加,對農會全體選聘任職員的辛勤努力也特別稱讚與期許。
新任理事長曾清松對石門鄉農會過去在如此艱困的環境下,能夠打造出目前的成就,除了對總幹事許玉郎及農會全體選聘任職員們的辛苦努力,表示感佩外,他更期許石門鄉農會今後能在推廣業務方面努力再加把勁,讓好成績再更好。
曾清松理事長指出,石門鄉的鐵觀音茶目前在國外已經獲得相當好的評價,肉粽也已經獲得ISOO的品質認證,農會今後對這兩項名產可以再加強推廣,他說,三芝鄉有茭白筍及金山鄉有蕃薯特產,石門鄉也應對外多作宣傳,讓這兩項地方名產更加發揚光大。
對現任農會總幹事許玉郎,數十年來帶領農會團隊很用心,曾清松理事長表示很感佩,尤其是前輩們的努力辛苦耕耘,他表示更要加以珍惜。他說,前輩們種下的一顆大樹好不容易長大了,後面的人更要懂得加以維護,讓這顆大樹長得更為茂盛。
曾清松同時感謝全體理事們的支持,推選他擔任下屆農會理事長,他表示今後將追隨全體理監事依總幹事擬定對農民及農友最好的政策及福利為主,全力為石門鄉會貢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