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三芝鄉農會改選 鐘萬當選理事長 提出擴充超市擴大農產運銷期許

【記者謝如珍三芝報導】三芝鄉農會於三月十一日改選理監事,現任鄉民代表鐘萬當選理事長,陳有田當選常務監事;新的理事會成立後並未立即進行聘任新的總幹事,將俟新理事會成立後六十天正式公告重新遴聘,總幹事未產生前由農會信用部主任郭錦炎暫代。
新當選的農會理事長鐘萬表示,農會的業務不能在原地踏步,他已經與多位理事們研究,今後三芝鄉的農會將鼓勵農民多種植農產品,擴大農產品的運銷;他說,三芝鄉的茭白筍很甜又有知名度,農民應該好好栽培,增加生產量。
鐘萬表示,農會業務如果老在原地踏步,遲早會被淘汰,他跟幾位理事私下溝通後,目前已經有初步的構想與方案,對農會超市的擴充也將是銷售農產品的最好管道,他期勉農會全體工作人員繼績打拼,以增進三芝鄉農民的福利。
三芝鄉農會新當選的理、監事及會員代表、小組長名單如下:
理事:鐘萬、許阿條、江正一、簡春生、江啟助、陳俊明、江泰萬、楊文石、楊秀彥。
監事、陳有田(常務監事)、江武彥、江金土。
會員代表:簡春生、盧根源、葉金福、江國牆、江泰萬、羅共興、鄭壁欽、孫信雄、羅子瑜、陳俊明、林義信、周金傳、江金土、曾宣政、江正一、楊文石、李清泉、李德藏、郭萬和、馬憲光、汪進益、鄭水埤、鄭重修、楊秀彥、楊添財、鐘秋宗、林豐智、郭生、盧林梅玉、林加彰、許阿條、杜水湧。
農事小組長:楊政勝、謝德財、馬孝義、羅聰孟、謝德寶、謝文達、鄭重明、李慶助、賴清心、張忠治、陳根柱、郭嘉從。
農事副小組長:江溪河、江誌松、鄭俊平、葉清水、鄭榮華、馬正雄、楊賜鳳、盧標郎、張富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