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三芝鄉公所宣導動物保育「我想要有個家」活動圓滿


【三芝訊】三芝鄉公所配合台北縣政府動物疾病防治所,特於三月二十一日星期六在三芝鄉公所前廣場舉辦「我想有個家-流浪犬認養及水產推廣野生動物保育宣導活動」。
飼養寵物是一種責任,也是一種生命教育。配合政府推展「飼主責任」與「犬隻教育」的重要觀念,三芝鄉公所配合台北縣政府動物疾病防治所於上週六舉行的動物保育宣導活動獲得參與民眾的認同。
當天防治所派遣三位獸醫師到活動現場為家犬施行健康檢查,同時指導民眾如何照顧及教導愛犬;另外還有多項宣導動物保育的親子活動,非常熱鬧;而當天活動最令人開心的即是認養流浪犬活動,總共有十三隻流浪狗、三隻流浪貓找到主人,擁有自己的家。
三芝鄉公所獸醫師謝弘斌表示,鄉公所每年四月、十月都會下鄉至各村辦公室為民眾家中愛犬施打狂犬病疫苗,而民眾於若有需要,歡迎隨時帶愛犬於每日辦公時間至鄉公所注射晶片或狂犬病疫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