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海龍王深海魚餐廳 漁人碼頭熱鬧開幕


【記者鄭秀香、謝如珍淡水綜合報導】淡水鎮前鎮民代表會主席蔡錦賢經營的海龍王餐廳,三月十三日在漁人碼頭隆重開幕,當天淡海區域多位地方代表都到場祝賀,包括立法委員吳育昇、縣議員李文德、鄭戴麗香、淡水鎮長蔡葉偉、三芝鄉長花村祥等多位台北縣鄉鎮市長、代表會主席及鎮民代表、村里長們,現場冠蓋雲集,場面熱烈,足見蔡錦賢前主席在地方上的好人緣。
蔡錦賢前主席表示,海龍王深海魚餐廳選擇在漁人碼頭開設,除了看好當地遊客人潮不斷,他還希望以提供新鮮美味深海鮮魚來吸引專嚐美食的饕客光臨,不但為淡水帶來另一種目的型客群,讓遊客對淡水美食的印象不局限在小吃類的魚酥、阿給、鐵蛋,還有更豐富的水產料理。他也希望藉著海龍王深海魚餐廳的開張,讓只是來漁人碼頭走馬看花的遊客可以駐足停留更長的時間,也為整個淡水鎮製造更多的商機。
其實蔡錦賢前主席經營多項事業都非常成功,其原因就歸功於他做任何事都認真、實在。為了開設海龍王深海魚餐廳,他不但台灣南北走透透,只為延攬優秀主廚,還特意帶著主廚在開店前就吃遍淡海地區深受好評的在地餐廳,就是要讓外地來的主廚熟知在地特產,並且烹調出道地的淡海味。
海龍王餐廳地址:台北縣淡水鎮觀海路201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他認不認真你怎知道??
馬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