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抓餅界達人呂承衛 吃苦當吃補抓出一片天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抓餅達人呂承衛承襲家業把抓餅行銷走出一片天。
呂承衛封號光頭呂,七十一年次,大家喜好稱七年級生為草莓族,可是在肯吃苦耐勞的光頭呂身上,卻嗅不到一點草莓味,呂承衛走進抓餅世界,一半是為家裏效力,一半是希望廣交朋友,廣結善緣,將健康好吃美食與大家分享。
呂承衛表示,家中經營傳統早餐店,抓餅是父母親及姐姐每天以手工辛苦做出來賣的餐點,原為上班族的他看在眼裏,既心疼父母親及姐姐的辛苦,一邊又巧思發想,想將家中長久經營的傳統生意方式改造一番,創造更多的商機,所以呂承衛辭掉工作回家幫忙抓餅生意,一則希望減輕父母親重擔,另則希望開創新商機。
堅持理想奮鬥
遇挫折勿氣餒
但是滿腹抱負,滿腦創意點子的呂承衛,一切的構思與構想,卻被家人反對,因為保守的家人希望辛苦經營打下的抓餅生意,能夠穩定的經營就好,不想要太多太大的改變,讓呂承衛有些許的挫折感,還好家人的反對並沒有讓他退縮,他花了兩年時間,每天馬不停蹄的帶著煎鍋抓餅為客戶服務抓餅做法,卡拉OK店及小吃店是呂承衛跨出推銷抓餅第一步的地方,深夜時分拿著手電筒站在昏暗的公車站旁為夜歸的乘客服務抓餅做法,曾經每天跑十八小時拜訪客戶,也曾經被客戶拒絕過,但他並不氣餒。
創業維艱,呂承衛因為家人反對他的另類行銷方式,而走出一片天,同時也為自家抓餅事業,締造了更多的行銷通路及商機。呂承衛要與年輕朋友共勉之語:人生有無限的可能,遇到挫折不要氣餒,堅持到底。抓餅達人光頭呂到府服務名號已打響,如今可是炙手可熱的成功名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