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三芝國小迎接百年校慶 校長呼籲校友們回娘家 各項活動大致底定並已陸續展開

【記者謝如珍三芝報導】創校於民國前一年的三芝國小,明年五月將迎接百年校慶,由於三芝國小為三芝鄉內指標性小學,隨著百年校慶的日子愈來愈近,現任校長廖春蘭呼籲校友們回娘家,一同見證三芝國小的世紀風華。
廖春蘭表示,三芝鄉內約百分之七十以上為三芝國小畢業校友,為了迎接百年校慶,早在今年元月份就由鄉長花村祥籌備,結合學校及鄉內人士如村長、代表等,一同組成三芝國小慶祝百年活動籌備會,讓參與校慶的層面更加廣。
截至上月底三芝國小已完成百年校慶大合照,並開過五次籌備會議,各項活動都大致底定,並定主題為「三芝百年風華展.弦歌世紀永續傳」,代表三芝國小所培育的優秀子弟及學風。
廖校長指出,百年校慶系列活動精彩,但需要各方校友的參與,除了貢獻自己在三芝國小的經歷,豐富三芝國小校史及文化,薪火相傳,也可和多年不見的老朋友連絡感情,一舉數得。
為了找校友回娘家,鄉長花村祥建議還是要一步一腳印,在各屆學生中找出熱心代表,以串連滾雪球的方式連絡,大家一起動員打電話、寫信、託人問候,將久失音訊的校友找回來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