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台北縣淡水區九十八學年度 國民小學六年級田徑對抗賽

【淡水訊】台北縣淡水區各國小於十二月三日舉行九十八學年度國民小學六年級田徑對抗賽,當天氣候冷颼颼,小朋友們卻都活力充沛,創下許多佳績。
台北縣淡水區九十八學年度國民小學六年級田徑對抗賽所辦理的項目眾多,包括跳高、跳遠、推鉛球、壘球擲遠及各項賽跑,團體錦標由淡水國小及興仁國小奪得男生組第一名、三芝國小及屯山國小為女生組第一名。第二名男生組為天生國小及老梅國小,女生組是天生國小及石門國小;第三名男生組由鄧公國小及屯山國小獲得,女生組為淡水國小及老梅國小。
在跳高、跳遠、推鉛球、壘球擲遠等單項比賽中,興仁國小表現最為出色,共囊括男乙組三項第一名,淡水國小及三芝國小分別囊括男甲組兩項第一名,另外,三芝國小及育英國小也各拿到女子組兩項第一名。至於賽跑項目,男子組部分,鄧公國小及老梅國小表現優異,分別獲得五項及四項第一名;女子組部分,天生國小與石門國小也表現突出,各得到三項第一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