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2010北海岸聽海音樂節 6/26交響白沙灣圓滿結束 7/3歡迎繼續搖滾淺水灣

【淡海訊】6月26日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白沙灣之夜」,在交響樂及海浪聲中圓滿結束,7月3日的「淺水灣之夜」以熱情搖滾為主題,歡迎民眾繼續前往參與。
延續去年「北海岸聽海音樂節」的熱烈迴響,今年北觀處在6月26日辦理「白沙灣之夜」,邀請知名指揮家張大勝老師帶領國立台灣交響樂團80人編制的大型演出,與跨界美聲歌手許景淳攜手合作,同時適逢三芝音樂聞人江文也百年紀念,演出江文也「台灣舞曲」等創作名曲及多首古典小品,讓喜愛古典樂的民眾有全新的聆賞體驗。
而接下來於7月3日舉辦的淺水灣之夜,將由狂打樂擊(身聲演繹)熱鬧打頭陣,並請到「自由發揮樂團」、「海景五街樂團」、徐佳瑩、哇哩咧樂團、王宏恩以及獵狗樂團熱情演出,現場還有咖啡及當季農特產品的園遊攤位,讓民眾品嚐在地美食。
北觀處長朱傳緯表示,北海岸擁有獨特的地質景觀與海灣風情,近年來北觀處致力於地方產業文化的結合,活動當天更加開國光假期專車,歡迎民眾前來北海岸遊賞同時聆聽音樂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