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金湧泉舉辦親子潑水嘉年華 結合社區學校宣導戲水安全

【記者謝如珍萬里報導】有鑑於夏日戲水意外頻傳,與社區互動良好的金湧泉SPA溫泉會館特於6月26日舉辦「JYQ第一屆北海岸親子潑水嘉年華暨戲水安全觀念宣導活動」,請父母帶著小朋友在玩樂中學習注意水上安全。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總監李清財表示,今年已有57位國中以下學童因戲水不慎而意外死亡,因此為宣導水上安全觀念,特別舉辦潑水嘉年華會,地點設於金湧泉SPA溫泉會館3000坪超大冷泉戲水空間,邀請到台北縣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於現場宣導戲水安全觀念與CPR救人方法,還結合在地社區學校如大坪國小、萬里國小、野柳國小等優秀社團表演,現場還舉辦捐贈喜憨兒基金會愛心義賣活動、兒童繪畫、親子捉泥鰍等多項潑水趣味競賽。
活動當天貴賓雲集,立法委員李慶華、北觀處長朱傳緯、縣議員唐有吉、萬里鄉長蔡蒼明、金山鄉長許春財、三芝鄉代理鄉長游忠義、金山鄉民代表洪明塗及多位村長等都到場支持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提供價值8800元的4人房住宿券做為愛心義賣,由金山鄉野柳國小家長梁嘉容以1萬元拔得頭籌購得,為當天表演舞獅的12歲女兒做了展現愛心的最佳示範。

◎ 大坪國小擂鼓隊精湛的開場演出獲滿堂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