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北縣盃桌球錦標賽熱烈開打 石門淡水八里三鄉表現不俗

【記者李盈蒨北縣報導】台北縣政府舉辦的99年北縣盃桌球錦標賽於6月24日在台北縣立板橋體育館開打,來自縣府各機關及各鄉鎮市公所共49隊隊伍,經過兩天的激烈競賽,淡水鎮公所、八里鄉公所、石門鄉公所均有不錯的表現。
本次比賽男子甲、乙組及女子組,各有12、19、18支隊伍分別進行比賽,日前甫參加完淡水鎮長盃桌球賽的淡水鎮公所隊,此次前來參賽成績優異,名列男子乙組第4名,八里鄉公所隊則穩紮穩打,獲男子乙組第11名;石門鄉公所勇奪男子甲組第5名,並第1次組女子隊參賽,也打進前12名的行列,表現不俗。

◎石門鄉公所由環保課長徐誌宏、人事室主任周含鸞領隊,參加男、女子組分組競賽都未在第一輪淘汰而挺進決賽,除男子組獲甲組第5名,女子組為第1次參賽,就在預賽時以第4名晉級決賽,周含鸞把這好消息通報鄉長梁玉雪,鄉長吃驚地表示,「連發球也不會居然也進入決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