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蔡英文訪三芝雙連安養中心 長輩們熱烈歡迎排隊等握手

【記者許育瑋三芝報導】民進黨新北市市長候選人蔡英文偕同縣議員呂子昌、縣黨部主委吳秉叡,於7月1日走訪三芝鄉雙連安養中心,了解當前高齡化社會所需的福利與老人照護,除聽取院方簡報外,更在走訪院內時受到安養中心的長輩們熱烈歡迎。
蔡英文表示,台灣已進入高齡化社會,老人的照護需求很大,這不僅是為人子女的責任,更是政府的職責所在。
其後蔡英文走訪安養中心各角落,充分了解老人照護所需資源,諸如各項防摔防滑、無障礙空間、松年課程教育等軟硬體設備,沿途受到安養中心長輩們夾道歡迎,紛紛等候在一旁要與蔡英文握手,同時表達鼓勵與支持。



◎62歲的洪宗欣聽聞蔡英文前來安養中心,便一直等候在大廳要與蔡英文握手,並表示選舉當天一定會前往投票支持。


◎高齡94歲的陳阿招,多年前住在美國,每到選舉都會特地回台以選票支持民進黨,他在見到蔡英文的時候問到「是不是要選總統了?」,讓眾人開心的笑了,旁為住在竹圍的看護李謝希。


◎92歲的曾士階與91歲的牽手曾林雪嬌一同住在雙連安養中心4年了,他們對於能看見蔡英文到安養中心來了解老人的起居感到很榮幸,同時也希望他順利當選,為老年人謀福利。


◎92歲的林欽菊住在安養中心已8年,年輕時就讀當時的第三女子高級中學(中山女中),善於水彩畫及書法,中心內有多幅他的作品,同時他也在清晨6點教導安養中心的老人家跳土風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