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三芝農會辦暑期親子活動 7至8月每逢週末辦理

【三芝訊】為推廣健康、擁抱大自然,三芝鄉農會特於7、8月的週末,辦理「花現三芝、薯來寶、暑假生態親子體驗」一日遊活動,除可參觀芝農田媽媽廚房、在花田賞花、了解北海岸的動植物生態外,更可動手挖地瓜、沿著溪流漫步健行、享受不一樣的山林旅遊。
推廣股長周正男表示,每年6至10月為三芝鄉美化休耕的時節,各農田內栽植向日葵、波斯菊等景觀植物,搭配三芝鄉梯田景觀,成為北海岸特有的景點;另外,7、8月正是近年來推動栽種的台農57號黃金蕃薯收成時節,三芝梯田排水性佳,所栽種的黃金蕃薯甜度高、纖維香Q,值得一嚐。
活動日期為7月24、25、31日及8月1、7、14、15、21、22日,每人費用990元,亦可平日自行組團,詳情請洽26363111轉112推廣股程小姐,或上三芝鄉農會網路報名:http://www.3g.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