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2010年淡水山區慢活節 結合花海與南瓜盛大舉辦

【淡水訊】為推廣淡水鎮內的休閒農業及產業觀光,淡水鎮公所將於7月3、4、10、11日舉辦「2010年淡水山區慢活節」,並假屯山國小及周圍休閒花田舉行「花現南瓜」活動。
利用豐富的農村文化、花田景觀及自然生態景觀,還有特殊的河口地理環境及歷史戰略位置,使得淡水擁有相當多的歷史古蹟及建築物,此次鎮公所結合淡水屯山、忠寮里景觀花田營造、義山南瓜作物種植及當地的社區資源,宣傳系列低碳、山區慢活等休閒特色,帶領民眾參與城市健康休閒的樂趣。
7月3、4、10、11日在淡水屯山社區德安居有舉辦「DIY市集」體驗活動,並有「大屯溪的生態健行之旅」,由專業的解說員帶領進入生態樂活之旅,也可租賃腳踏車一一探南瓜田與花海,在晚間5至7點間,更有爵士樂之夜、銅管五重奏等等精彩音樂表演,讓民眾沉浸慢活、體驗山區休閒。
慢活節系列活動,現場將有闖關活動,參加者可獲得精美紀念品,歡迎全家大小一起來暢遊「花現南瓜」,每日前500名遊客更可獲得「時空希望種子」。活動詳情請上公所網站http://www.tamsui.gov.tw或電話洽詢: 25010786、淡水鎮公所產業觀光課:2629-7466轉811~8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