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開心過一夏 淡水圖書館規劃精彩暑假活動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暑假到了!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分館在78月份精心規劃了一系列豐富精彩的暑期活動歡迎民眾熱情來參加開心快樂過一夏!活動包括:說故事、認識圖書館、兒童偶劇、兒童創意魔術營等。
「就愛聽故事」由說故事達人開著行動玩具圖書巡迴車說故事,7142128日以及84111825日的週四下午3行動玩具圖書巡迴車都會在淡水民眾服務社前廣場(淡水區中正路207號)說故事給大人小孩聽喔!活動無須報名,一共7場,集滿4場參加證明贈小禮品乙份
「認識圖書館之尋寶地圖」定於83101724日週三下午2點至4點舉行,有「潔克船長」帶領小朋友,拿著尋寶地圖,到圖書館各樓層尋奇還有E化圖書資源教學依照地圖指示完成任務即可獲得寶物喔! 集合地淡水分館5樓多功能活動室(淡水區文化路65號)要事先報名喔!電話26224664 #257曾小姐。
淡水竹圍分館則配合父親節,將在86上午930分,於4樓兒童室辦理兒童偶劇表演+DIY怕癢的牆」,教小朋友親手製作禮物送給親愛的爸爸預祝父親們父親節快樂! 」,活動無須報名
另外在9101724日,圖書館將辦理「兒童創意魔術營」,地點在淡水分館5樓多功能活動室,歡迎國小學童報名參加,由於僅收30位小魔術師,請有興趣的小朋友儘快報名。報名須知︰老師酌收材料費共300元,缺課無法退費;報名時間為︰83日至93日,須持戶口名簿至淡水分館5樓行政辦公室,繳清300元教材費,領取「上課證」後始完成報名。如無法上課,須於910日前退費。
淡水分館主任陳明惠表示︰為使民眾暑假不留白,能過個充實豐富多彩的暑期生活,除推出小朋友喜愛的活動外,也推出生涯投資規劃講座、新住民親子教養與閱讀講座,及多元文化主題影展、多元文化巡迴書展等等精彩活動,希望民眾珍惜圖書館資源,好好充實利用,並拓展視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