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花現三芝FUN薯假 賞花挖薯植物染樂趣 

三芝農會舉辦「FUN薯假一日遊活動」,有賞花、挖薯、
植物染,還有參觀藝文展及老倉庫巡禮活動(蔡菁兢攝)

【記者蔡菁兢三芝報導】三芝區農會配合北海岸花海季,特別辦理「2011 FUN薯假一日遊活動」,78月共有三個梯次,帶領大家漫遊花田、挖地瓜、做植物染,享受田園樂趣。
花現三芝FUN薯假,行程安排挖薯趣活動,每年8月份是三芝黃金甘藷採收的季節,因梯田排水性佳,極適合種植黃金甘藷,其中以台農57號地瓜最為知名,藷肉香甜可口,營養價值極高。還有植物染教學,教大家運用植物當染料,創作手染方巾,充滿藝術創意的巧思。
另外在1號倉庫的藝文空間裡,還有「老倉庫淘寶」欣賞花現三芝藝術展,北海岸藝術工作者陳文祥、吳仲宗、許俊翔、胡幼慧、潘藝云及龔宜琦等多人共同展出。
花現三芝FUN薯假套裝行程現有7/177/318/7 三個梯次,每人990元,歡迎向三芝農會網路報名(www.3g.org.tw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