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三芝區公所招募志工 與全國志工發展接軌


【記者蔡菁兢三芝報導】為擴大志工願服務功能,三芝區公所招募三組志工人員培訓,歡迎有興趣者前往區公所報名。
新北市三芝區公所為激發有效的人力資源參與公共事務,即日起招募志工,凡年滿20歲,身心健康,具服務熱忱,願意擔任區公所志願服務工作者,皆可前往社會人文課報名,電話26362111220
社文課承辦人葉慧齡說明,此次將招募的志工分為3組,分別是服務台志工組、福利志工組及社區文化導覽志工組。服務台志工工作內容是負責指引及協助民眾辦理區公所各項為民服務事項;福利志工組是以提供獨居老人送餐、問安服務,協助關懷據點服務,並連結社會資源,辦理各項社會福利等業務;社區文化導覽志工組,則為支援公所辦理各項藝文活動及社區導覽等業務。
區公所為鼓勵民眾參與志願服務,共同推展志願服務工作,達成終身學習的目標,自718日將與報名的志工分別面談後,瞭解服務動機及確認長期服務之意願,於716172324日,將進行相關基礎訓練及特殊訓練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