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北海岸聽海音樂節啟動 白沙灣淺水灣充滿仲夏浪漫氣


北海岸聽海音樂節在白沙灣及淺水灣魅力登場(北觀處提供)

【記者蔡菁兢三芝報導】「北海岸聽海音樂節」又來了!! 716日與723連續兩個周末,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您親臨海邊,近距離感受海風與音樂動人魅力。
兩場音樂會皆為免費自由入場,希望為愛樂者帶來一個美好的夜晚。716日為石門「白沙灣之夜」,以大自然的天籟搭配凡響管弦樂團,以海洋樂章,輝映白沙濤聲,許景淳則以美聲嗓音唱出心靈SPA,以大自然為創作題材的馬修連恩,將演奏大地樂章,讓大家體驗與大自然融合的感動。
723三芝「淺水灣之夜」,將由葉瑋庭以爆發力的歌聲,燃燒淺水灣的夜晚,素人歌手阿福唱出甜美的歌聲,化學猴子打造熱力奔放的搖滾夜晚。
北觀處處長朱傳緯表示,節目安排有古典音樂,也有搖滾流行樂,就是為了滿足不同族群的喜好,讓大家在海風吹拂的夏日夜晚,享受輕鬆聽音樂的樂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