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漁人碼頭滬水一方 舉辦行旅藝創特展


「行旅藝創」特展自即日起至911日展出,
重新詮釋並突顯藝術與日常景色(淡水風光)
群體行為(旅行)的關連性。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淡水漁人碼頭「滬水一方」,為慶祝716開幕,舉辦了「行旅藝創」特展,邀請到40位新北市中外籍優秀藝文創作者展出,媒材運用繪畫、雕塑、水墨、紙塑、壓花等,精彩豐富多且多元,期為淡水漁人碼頭增添文化藝術氣息。
「行旅藝創」特展自即日起至911日展出,透過楊北辰、楊靜宜、顧何忠、林仁信等4位聯合策展規劃,突破傳統藝術在展演空間內的限制,重新詮釋並突顯藝術與日常景色(淡水風光)及群體行為(旅行)的關連性,將作品重新置入影像的想像空間,無論是生活場景與情懷的紀錄,還是對政治、文化、物件的實錄與反思,場域轉換所引發的想像與對於主題詮釋的豐富性,是這次展覽欲表現的重點。
展覽首日,新北市文化局長林登讚,淡水區長蔡葉偉均親臨盛會。開放參觀時間為10:3018:00(每月第一個星期一休館),週末另延長開放至20:00,詳洽淡水古蹟博物館網站:www.tshs.tpc.gov.tw2623-10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