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淡中18屆美術生 即日起舉辦攝影展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淡水區淡水國中第18屆美術班的22名學生,即日起在淡水區真理街621樓咖啡館展出他們的精心攝影作品。
該班學生在林儀芬老師帶領下交出了個人亮眼攝影作品學生們大部分是淡水在地小孩他們對自己從小生長的環境不僅熟悉並且也有深厚的感情因此學生們用感情、用鏡頭記錄了自己家鄉每一個小角落的風情與故事一張張黑白相片內蘊藏著學生們取景的巧思與用心懷舊的黑與白淡水風情攝影,作品懸掛在淡水區真理街62號一樓衣服咖啡館內,一股莫名的感動自然湧上心頭而引起共鳴
喜歡攝影的衣服咖啡館老闆黃民量,本身也是淡水國中第2屆美術班畢業校友,看見學弟妹們努力用心的成果,特地將自已咖啡館的空間免費提供。攝影展覽時間自即日起至429日止,展覽茶會定在415日下午2點舉行,歡迎各界人士前往參加,並親自鼓勵參展學生
參加攝影作品展出的學生有王芝雅、吳瑩珊、李書儀、林佑嘉、林琳、洪嘉黛、胡箴柔、程如意、黃靖甯、陳冠葦、陳冠寧、單任捷、秦巧、朱炯榮、馬唯宸、張晏領、陳寯浩、楊子勤、詹子霆、盧威佑、白育銘、陳宥任等22名學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