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淡水滬尾再生園實踐資源回收 提升市民環保意識廢物再利用   


新北市環保局於中正路設置的滬尾再生園,是由清潔隊將資源回收品修繕後在現場展示,提醒民眾提升環保意識,將資源回收再利用的價值,現場有多位志工經常輪班看守並作解說。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新北市環保局設置於淡水區中正路185號的幸福小站滬尾再生源屋內陳列著淡水區清潔隊資源回收物品經修繕後煥然一新的傢俱及家電產品腳踏車等經過的民眾經常會好奇往裡面探頭看看有的直接就走進屋內參觀
目前滬尾再生源每天安排3班志工在場服務,每位志工服務3小時,有一位家住土城的志工彭曼寧,從滬尾再生源成立就在這裡當志工,一年多來,她風雨無阻,每星期五下午2點,準時由土城到達淡水幸福小站服務,另外還有陳淑真、鄭彩雲、許阿欽等,他們也都擁有崇高的服務熱忱及精神,他們表示擔任志工非常開心快樂。
滬尾再生源內傢俱、家電、腳踏車都有編號,如果領有低收入戶證件的民眾,家裡欠缺傢俱、家電產品、或需要腳踏車等可帶著自己低收入戶證件到淡水區中正路185號幸福小站滬尾再生源處登記認領所需要物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