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滬尾蘿蔔祭精彩豐富 拔蘿蔔做草仔粿熱鬧滾滾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新北市滬尾蘿蔔祭淡水好彩頭活動326上午10點,在淡水區無極天元宮廣場舉行區長蔡葉偉以及蒞臨貴賓們在寒風細雨中與民眾同樂
滬尾蘿蔔祭今年為第5年舉辦節目內容精彩豐富現場有淡水區農會三芝區農會石門區農會八里區農會的農特產品展售外並有蘿蔔美食饗宴以及勁歌熱舞表演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著細雨但是阿公、阿婆、大人小孩在有吃又有玩之下不減遊興。紛紛下田體驗拔蘿蔔樂趣蘿蔔田主人陳金泉今年提供了3分地讓民眾體驗拔菜頭的樂趣
今年的蘿蔔祭還提供千人做草仔粿的體驗,現場大人小孩做得不亦樂乎!淡水郵局在這次蘿蔔祭活動中,也提供臨時郵局攤位服務民眾,經理高欽山表示,淡水郵局秉持服務民眾宗旨,連續3年不缺席,參與此一有意義的活動。而這次的活動淡江大學企管系70位一年級學生,也參與服務民眾行列,表現可圈可點,民眾不僅上下車排隊井然有序,下田拔蘿蔔也依序而下,學生們真正有落實到社區與校園服務的課程。
參與民眾體驗拔菜頭的樂趣
淡水區農會也配合於活動設攤,總幹事蔡秉洲(左2)並親臨會場推廣農特產品。
淡水郵局經理高欽山表示,連續3年於蘿蔔祭活動服務民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