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三芝農會聯合家政班會 成果發表學習新知受好評


100年度家政班班員聯合班會,培養專長,也凝聚家政班向心力(三芝農會提供)
【記者蔡菁兢三芝報導】三芝區農會為致力提升會員之農事技術與生活品質,於412日召開「100年度家政班班員聯合班會」,共有11個家政班,150多位班員參加。
會中有健康保健講座、急救知識推廣及植物栽培與管理等課程,班員們也拿出自己的手工藝作品、拼布藝術和家事學習成果參與發表,內容十分精采。
農會還特別邀請三芝衛生所蕭秋勇主任,談婦女健康與防癌須知,深入淺出的演講,讓參與的班員都能了解「乳癌」及「子宮頸癌」的預防方法。另有更新版C.C.P.R及昏厥、心臟病發、中風急救之教學。許多班員表示,藉由推廣教育,班員間的情感交流更加融洽,也提升了健康的知識。
農事指導員林忠雄則生動介紹八重、唐子、重瓣、牡丹與玫瑰等令人驚豔的山茶花之美,教大家山茶花的栽培管理技巧,並贈送每位班員一株山茶花。
家事指導員葉美娟表示,為培養班員的興趣與專長,今年計畫推出多項家政推廣課程,計有:機縫初級班、肚皮舞及熱舞研習班,歡迎三芝農會班員及會員報名參加,報名專線02)2636-3111114,農會推廣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