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淡水古蹟博物館徵求商品寄賣 歡迎文創廠商個人工作者投件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想要在博物館販售自創的手作商品嗎?想要把自有品牌商品拓展至博物館賣店通路嗎?淡水古蹟博物館紀念品店即日起對外徵求寄賣商品進駐,商品徵件至430止,歡迎有意願的廠商及創作者,把握機會踴躍投件!
淡水古蹟博物館館長唐連成表示:博物館紀念品店位於紅毛城內,深受遊客喜愛,是民眾到館參觀絕不會錯過的地方,遊客購買具特色商品尋找或創造回憶,使得商店營收也儼然成為博物館收入的重要來源之一,為了提供遊客更佳的服務及擁有更多樣化的商品選擇,4月起公開徵求各界商品進駐寄賣,也提供廠商、創作者及設計師商品發表的平台,對推動文創產業亦有所助益。
徵求商品種類主要分為衍生性文化紀念商品、主題商品及出版品、影音多媒體三大類,舉凡以博物館、古蹟、文化資產、淡水意像、臺灣旅遊觀光相關之設計產品及土產等皆可參與投件,徵求商品之售價以5,000元內為限,寄售時間為6個月,預計於6月份上架。
淡水古蹟博物館往後將定期對外徵件,寄賣報名、商品徵件方式及更多詳細內容請於http://www.tshs.tpc.gov.tw查詢,或電洽:(02)2629-5390分機14廖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