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金美國小24校慶 師生實踐慈孝感恩

在金美國小服務滿15年的志工黃雪嬌(左)說:
「社會需要更多人站出來無私奉獻,才會更美好。」

 【金山訊】金美國小5月迎校慶,同時響應新北市慈孝感恩月,5月10、11日除辦理「24週年校慶暨感恩母親節學校社區聯合運動會」,並有多項公益活動。
金美國小表示,雖然今年校慶活動當天適逢磅礡大雨,但各項活動皆如期舉行,除了各年級的精彩表演及競賽表現,最特別的是由親子共同參與的「感恩惜福跳蚤市場」、「感恩大聲說」、「對家人的感恩信」等活動;「齊捐發票,愛心開鑼」活動則募集近200張發票,統一捐給華山、創世基金會。
就讀三年級的葉敏欣榮獲「感恩大聲說」活動的第一名,以131分貝的音量說出對阿嬤和媽媽的感謝,擊敗其他年級的挑戰者;以1分貝之差獲得第二名的李晏銘也是三年級,他說,很興奮能有機會大聲說出對媽媽的感謝。
此次校慶也表揚於金美國小服務滿15年的志工黃雪嬌,她除擔任導護志工,也協助導覽解說校本課程,捍衛學童上下學的安全,也幫助孩子們對家鄉有更深的了解。
校慶當天舉辦「感恩大聲說」,學童們用力地大聲說出對家人的感謝。
捐發票可以敲一次愛心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