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張純化推廣太極拳運動 邀請社區民眾報名健身

現任中華太極拳總會國家級裁判委員
兼教練的張純化,積極推廣太極拳運動。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張純化為楊門太極拳第六代弟子,現任中華太極拳總會國家級裁判委員兼教練,由於世居淡水,現在家鄉推廣太極拳運動,廣邀區民一同來健身。
高齡82歲,張純化仍耳聰目明、身體硬朗靈活,他說,此乃自己從年輕時即學習太極拳的功效,因為太極拳為剛柔並濟之運動,可以舒筋活血,激發人體潛能,幫助少年發育,有效袪除老年人之病痛,還可防止慢性病的產生。
有鑑於現代人普遍缺乏運動,張純化現率同多位志同道合的教練,每週一至五上午6點到7點,於淡水區正德國中操場指導傳授太極拳,課程內容包括初級班、八段錦、五禽之戲及太極拳,歡迎社區民眾報名參加。
張純化說,「我不能改變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改變生命的寬度」,學習太極拳讓他擁有健康的身體,行動自如,讓子女無後顧之憂,現在還可以教授此運動,繼續以己之力貢獻社會。報名專線:O939–723587張純化,電子信箱:taiji008@hot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