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八里金山適水域活動 體育處暑期辦理體驗

活動提供專業器材、專業教練指導及保險,民眾
可以依喜好選擇體驗項目。(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提供) 

 【淡海訊】新北市體育處近年暑期辦理免費水域活動體驗營,除推廣水上運動,也讓民眾發現新北市適合水域活動的好地點,淡海地區的八里及金山都被推薦。
體育處表示,今年的水域活動總體驗梯次破百梯,從6月1日到9月,每周末假日在八里風帆碼頭舉辦帆船體驗、金山區中角沙珠灣有衝浪教學,二重疏洪道微風運河則辦理樂活獨木舟、挑戰獨木舟、龍舟、西式划船、風浪板、滑水等活動。
每項活動限報名體驗1次,一律採線上報名,第一階段報名已額滿,請有興趣的民眾把握第二、三階段的報名機會,相關活動訊息請上新北市運動達人網站(http://www.sportmaps.ntpc.edu.tw)進入「新北玩水趣-新北市水域活動體驗營」報名專區。
報名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