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金山高中發展特色藝文教育 5.27原民班畢展邀鄉親觀賞

金山高中52日舉辦高二英話劇比賽,
學生卯足全力展現創意與巧
思。

【金山訊】金山高中發展特色藝文教育有成,除結合英語及戲劇教育,每年舉辦英文話劇比賽,並開設有原住民藝能專班,傳承豐富的原民藝術文化,5月27日將舉辦原住民藝能專班畢業展演,歡迎鄉親前往欣賞,地點在金山高中學生活動中心。
金山高中表示,為培育學生創作、團隊合作和肢體表演能力,並且促進其學習英文的動機,每年舉辦英文話劇比賽,由全體高二師生參與,現在已經成為校內重要特色活動之一。
比賽除了要求學生自行撰寫或改編劇本,全劇需以英語演出,所有道具製作及舞台佈置也都由學生自行發揮創意執行,今年比賽於 5月2日舉辦,學生將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融合環保、管樂和流行音樂等元素,讓特別聘請的外籍評審讚不絶口、大為驚豔。
今年比賽由高二原住民專班改編的「綠野仙蹤」榮獲冠軍,主角桃樂絲由男生反串,評審表示該班在角色、發音對白和服裝道具上都很用心;高二2班改編「小紅帽」榮獲第二名,精心設計「小紅帽與大野狼擂台」的橋段充滿創意、笑果十足。
金山高中表示,高三原住民藝能專班將於5月27日晚上6點30分舉行畢業展演—「現代林班」,開放給一般民眾欣賞,歡迎鄉親前往給予學生鼓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