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小夫妻共編織夢想天地「香庭小舖」收集家飾雜貨

老闆黃豐達、太太吳文妃及小女兒黃詠琦,全家共同守護夢想小店。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一對年輕夫妻黃豐達與吳文妃為了圓夢,一年前放棄上班族工作,來到淡水築夢,打造一間專門販售鄉村風家飾及雜貨的小店,並命名為「香庭小舖」,儘管景氣低迷、生意清淡,夫妻倆每天依然笑逐顏開,開心守護著倆人同心協力打造的夢想天地。
民國89年結婚的黃豐達、吳文妃,原本分別為汽車業務及診所員工,兩人都喜愛收藏日、韓系列鄉村風擺設,而吳文妃也喜歡動手做精緻小物。因此一年前商量好「趁年輕時追尋夢想」,整理了過去收集的鄉村風家飾、精緻雜貨、手作物等物品,來到有人文氣息的淡水,開設了名為「香庭小舖」的家飾雜貨店,希望以此為平台,和同好們交流心得。
雖然用心經營一年多,但黃豐達夫妻倆不諱言,店內時常是門口羅雀,「也會煩惱沒客人上門消費,虧損該怎麼辦?」但轉換心情想想,煩惱也無濟於事,況且兩人一路走來所得到的比所失去的還要多,如學習到許多經營的理念和經驗,最快樂的就是認識結交了許多朋友,符合了當時開店的初衷。
香庭小舖在黃豐達與吳文妃發揮巧思下,被打造成一間溫馨浪漫的小屋,地點就在淡水區中正路上,鄰近淡水紅毛城,歡迎大家前往探訪,享受挖寶樂趣。
美麗溫馨的香庭小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