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金山國小獲80萬補助 未來變身綠屋頂示範點

【金山訊】為推動民眾設置綠能屋頂,新北市城鄉局辦理「新北市綠能屋頂示範計畫示範點遴選及補助」,金山區金山國小於約30件申請案中脫穎而出,成為淡海區唯一綠能屋頂示範點,未來可獲80萬元補助金。
新北市城鄉局表示,此次針對新北市轄區內非個人之團體組織單位,如社區、公民營機關等之「屋頂空間環境」,辦理補助計畫。除推廣屋頂綠美化、設置太陽光電或其他綠能設施及設計外,並要求申請單位需運用在地資源,提出因應策略與發展構想,共同營造未來新北市「節能、減碳、新綠活」的生活環境。
71日起開始審核,經數個月的作業及討論,終於在3次評審會議的審核下核准6個示範點:金山區金山國小、林口區竹城佐賀社區、三重區臨江仙社區、三重區紘一實業有限公司、永和區仁愛國寶社區及新店區花園新城社區。所有審核通過計畫,預計在9月底即可向大眾發表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