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協助企業店家提升品質 中央協助三芝認證標章


中國生產力中心的「店家診斷輔導服務」說明會,
吸引眾多店家參加(蔡菁兢攝)

【記者蔡菁兢三芝報導】協助企業及店家推動藝術整合開發,三芝區公所提「三芝樂活藝術整合行銷開發計畫」案獲經濟部通過,將引進專業經營顧問群協助取得GSP認證標章。
「三芝樂活藝術整合行銷開發計畫」由三芝區公所提案,向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地方產業基金爭取,最後雀屏中選的3年開發計畫,將委由中國生產力中心執行。已於89召開第一階段的「店家輔導機制」說明會,當日會場湧進近50家店家代表,大家對該計劃充滿高度期待。
三芝區公所主任秘書俞美如指出,此計畫得來非常不容易,新北市有11個公所提案,獲選前3名者,再經地產基金決選出2名勝選,三芝以完整的提案內容,四大發展主軸獲得評審青睞。中國生產力中心資深顧問蕭雅云說明,整合行銷開發計畫內容包括:經營輔導、特色典藏、資源結盟及品牌推廣四大目標,目的在協助發展特色產業,繁榮地方經濟,將三芝打造成為具有樂活藝術與文化特色的地方。
中國生產力中心為落實此計劃,將引進專業的經管顧問師群及完善的專案管理制度,分享深厚的企業諮詢輔導經驗,提升店家競爭力。首波要做的事就是推動「GSP認證」,協助三芝地區店家取得GSP認證標章。所謂「GSP認證」,係藉由認證的方式,協助企業或店家提昇服務品質,提供消費者「高品質、高價值、高滿意」的服務,進而獲得顧客的滿意與口碑。除「GSP認證」外,將選定20家為輔導診斷的店家,並推選2家為示範店家,進行特色商品開發及包裝設計,建立品牌定位。有意申請輔導診斷的店家,請於831前,將「店家診斷輔導服務申請表」,寄至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92樓,數位學習組陳怡君收,諮詢服務電話,中國生產力中心數位學習組,陳怡君02-2698-2989254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