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新北市慶101年農民節 淡海區優秀人員受表揚


淡水區農會獲頒保險業務績優

三芝區農會超市受表揚為農產品直銷業務績優
【淡海訊】新北市農會於21日上午在農會3樓禮堂,舉辦101年農民節慶祝活動,現場除了有熱鬧的成果競賽與才藝表演,也進行各區優良農民及農會有功人員的頒獎典禮。淡海地區的表彰名單如下:
優良農事小組長:淡水區周福林、石門區何國旗、三芝區郭嘉從、八里區連萬來、金山地區李壬癸。
農業產銷有功人員:淡水區鄭鵬舉、石門區李宗烈、三芝區練松吉、林謝呈、八里區陳高明、金山地區李慶河。
農糧產業生產優良農民:淡水區梁素秋、金山地區梁忠宏。
水利建設有功人員:金山地區陳朱寶市。
供銷業務績優:淡水區農會、三芝區農會。
保險業務績優:淡水區農會、八里區農會。
農產品直銷業務績優:三芝區農會超市。
新北市各級農會資深績優人員:金山區李梅玉、游鈴玉(服務年資滿35)、石門區王一潔(服務年資滿30)、八里區許素春(服務年資滿30)、金山地區李春暉、卓碧蓮(服務年資滿30)、淡水區張萬全(服務年資滿25)、石門區賴碧卿、許淑娥、李昌烈(服務年資滿25)、八里區金如雲(服務年資滿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