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最後四場古蹟劇場 民眾把握週末機會

【淡水訊】淡水古蹟博物館邀請如果兒童劇團演出「古蹟劇場-紅毛城的幸福時光」,本週六日將演出最後4場,請民眾把握最後觀賞機會。
淡水古蹟博物館以前清英國領事官邸客廳作為演出場地,特別邀請「如果兒童劇團」為博物館量身訂作「古蹟劇場-紅毛城的幸福時光」,透過懸疑的小短劇介紹領事官邸建築特色及歷史背景,並和現場民眾互動,讓民眾在欣賞表演的同時也能吸收新知,十分適合親子同遊。
古蹟劇場於本週末2月11、12日演出最後4場,演出時間為上午11時及下午1時30分各一場。由於在英國領事官邸客廳演出,空間有限,每場限30人入場觀賞,請於演出開始前30分鐘,於紅毛城前清英國領事官邸門口領取號碼牌。
淡水紅毛城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9:30-17:00;週六、週日 9:30-18:00。詳情請洽02-2623-1001分機229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