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2013淡水國際環境藝術節 在地青年蘇達執總導演筒

(本刊資料照片)
【淡水訊】邁入第5屆的淡水國際環境藝術節將於10月登場,今年由在地青年蘇達擔任總導演,淡水區長蔡葉偉表示,約10幾位淡水出身的高學歴年輕人會一起投入編導團隊,盼望會帶來一個嶄新、不同以往的思維及表現方式。
據了解,頗受好評的環境劇場今年因受新北市採購流程的影響,活動招標多次流標,又適逢往年指導西仔反劇場的在地專業劇團都有其他表演行程安排,所幸在8月8日召開的顧問會議中,所有問題都一一獲初步解決。
今年總導演蘇達表示,會先爭取投入演出的阿公阿嬷們的信任,並且以玩藝術的方式,讓參與的長輩享受表演的樂趣;也會希望更聚焦在素人演員們所散發出的魅力。
淡水區公所表示,演員工作坊已陸續動起來,預訂藝術踩街活動將於10月5日下午1點至6點舉行,環境劇場活動則訂於10月12、13日晚間7點舉行,歡迎民眾屆時前來驗收成果,並給予區民表演者支持鼓勵,一同分享淡水精彩的人文歴史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