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三芝海灣商圈3年有成 吸引中小企業經理觀摩

多位中小企業經理人,來到三芝,進行樂活藝術之旅。
中國生產力中心分享輔導三芝店家
轉型的經驗與店家生根的過程。(芝)
 【公民記者單芝晴三芝報導】位於三芝區的海灣商圈有20多家商店,經3年多的行銷輔導,經營出各自特色,8月9日30多位來自全台各地的中小企業經理人,特地安排一日「三芝樂活藝術之旅」,前往觀摩取經。
中國生產力中心(CPC)顧問陳怡君表示,3年多前開始在三芝區執行地方發展基金計畫,輔導海灣商圈再造,主要任務為提高偏鄉店家的資訊能力,運用數位行銷擴展商機, 幫助傳統店家順應時代潮流轉型。
CPC總監陳美芬則表示,三芝是個充滿藝術氛圍的聚落,藝術美學、生態田園景觀皆美不勝收,因此發揚特點,以樂活藝術為主軸,串連商圈內各店家特色,為民眾提供生態藝術的遊覽行程。
此次行程除了介紹CPC的行銷輔導內容,並安排企業主們與許俊翔、施並致及郭雅眉三位藝術家面對面對話,暢談藝術美學;並至三芝名人館、芝柏藝術村、牧蜂農莊等地參觀,品嚐在地美味海鮮、有機健康餐;現又時值三芝黃金甘藷盛產,大家不但吃到香氣四溢的烤地瓜,還大批採購在地優良農產品回家,也有企業主考慮進一步與農產合作產銷或技術合作的可能。
中國砂輪企業副董事長白文亮表示,此趟樂活藝術之旅,學習分享了三芝在地的樂活方式,蘊含藝文美學涵養,很高興能夠來到三芝這個有人文、歷史、藝術、濃濃人情味的地方,發現在地生產很多優質的農產品,包括:甘藷、茭白筍、南瓜和山藥,都很適合與食品業中小企業經營者進行合作或結盟為生產線。(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