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北觀處提倡公益觀光  淨灘、捐贈、低碳遊

「公益休閒」有淨灘、捐發票騎單車,
很多家長都帶著孩子,全家一起來。
朱銘美術館做公益不落人後,現場規劃幸福DIY
體驗區,募得發票捐贈創世基金會。(芝)
 【淡海訊】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8月10日舉辦「2013愛你一生-北海岸騎動公益」,邀請民眾參與淨灘、捐發票,騎乘自行車悠遊北海岸,共200多位遊客參與,響應愛護北海岸環境之美。
提倡公益觀光, 北觀處長陳美秀表示,「環保愛地球,大家一起來!」,特別設計結合環保、公益及低碳的活動,除了感謝朱銘美術館全力配合,也感謝民眾於8月10日熱情響應,當日總共募集1000多張發票,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協助慈善工作。
遊客黃小姐說,從來沒有參加過集合休閒、公益、低碳觀光的活動,此行讓北海岸旅遊變得更有意義!許多參加活動的家長也認為「公益休閒」具教育意義,適合帶著孩子一同報名參加。
此行北海岸騎動路線:從金山水尾停車場出發,經聖安宮、下寮橋、濕地木棧道、木麻黃黑森林、頂寮社區至台電核二廠前停車場折返,全程約6公里,沿線景觀清幽宜人,有生態濕地、有黑森林景點,一路吹著海風,享受森林浴。(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