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8.10到便利商店照護健康 測血壓量腰圍為三高把關

設於便利商店內的「千禧健康小站」,
免費提供測血壓、量腰圍的服務。(芝)
【淡海訊】三芝區衛生所提供淡海地區居民一則實用訊息:8月10日週六上午10點至12點,在三芝區淺水灣及三芝7-ELEVEN門市、石門區石門7-ELEVEN門市及淡水區皇后、淡芝7-ELEVEN門市,設有「千禧健康小站」為民眾免費「測血壓、量腰圍」,重視代謝症候群問題,讓生活更健康!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表示,國人常有「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的三高問題,因此特別與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合作,結合地方衛生所護理人員,共同在新北市限定7-ELEVEN門市成立千禧健康小站,舉辦「腰瘦行動」公益健檢活動,為社區居民提供免費測血壓、量腰圍及認識衛教知識等服務,為國人的代謝症候群與三高風險把關。
三芝衛生所護理長廖思淳說,藉由千禧健康小站衛教知識的推廣,讓民眾了解腰圍超標與血壓偏高、血糖偏高、血脂異常有很大相關,可提高民眾及早預防三高慢性病之意識,長期對降低國人罹患三高慢性病的風險很有幫助。(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