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三芝區文化營造協會召開年會 擬定100年工作計畫

【記者蔡菁兢三芝報導】三芝區文化營造協會於12月19日召開年會,依照章程規定舉行第二屆理、監事選舉,該會由周正義擔任理事長,會務著重於一、文史與自然資源蒐集、調查、研究、整理、保存。二、文化資產導覽與保護。三、舉辦藝文與民俗文化活動。四、環境保護與生態保育的推廣。五、農村再生營造等任務的推動。
  當日除召開理、監事改選,並召開會員大會,議決100年新年度工作計畫,如:參與社區農村再生營造計畫,培訓在地優質導覽解說人員,辦理藝術家見學及人文藝術美學進階訓練課程。周正義理事長說,三芝區為藝術家密度最高的聚落,將帶領會員與導覽解說人員,體驗三芝藝術家生活的美學,認識藝術家的創作理念及作品欣賞,藉由藝術家見學及導覽實務培訓,讓更多藝術家的生活美學,成為三芝文化特色的一環。

三芝區文化營造協會,以發揚三芝文化特色為任務(蔡菁兢攝)

沒有留言: